July 2, 2008

DropBox: GDrive就应该是这样...

恩...RT

简单介绍下DropBox。他是你电脑上的一个名叫DropBox的目录,但是同时又和你所有的电脑上名叫DropBox的目录同时保持同步,甚至还和DropBox网站上的存储内容随时同步...你对其中任意文件的更改会自动被push到你的所有的电脑上;要添加文件进去则只需要Drag & Drop...有空的同学可以看下ScreenCast

所以如果你想要把一些文件从家里copy到公司里...只需要把它拖到DropBox的目录里去即可,明天早上到公司开机倒个茶,文件就已经在电脑上了...

如果你想要和某人一起协作某个文档,只需要把那个人加为Share Folder的collaborator,他的改动会马上push的你的目录里,你的改动他也马上能看到,整个过程不需要按任何一个按钮...

如果只是想把东西share给群众,只需要把它放到Public Folder里,然后就可以得到一个DropBox网站的下载链接,任何人都可以来下载...

如果你用过Evernote的话,应该说这两个软件的理念差不多,Sync-always, sync-everywhere... 只是Evernote的软件实在Design的有点不敢恭维...相较之下...DropBox的后台Client就要低调多了...你要做的只是把你的电脑link到你的帐号上去...然后一切就都是自动的了...不需要点一个叫Upload的按钮...也不需要点一个叫Sync的按钮...(似乎有点象.Mac/MobileMe, 不过要钱,偶不用...- -)

如果说唯一有什么让人担心的话...就是这个东东不是Google的产品...-.-...所以不会非常的免费...

10只邀请,欲求从速啊~

10 comments:

此人极度凶悍 said...

偶求邀请一枚,多谢!
guostone@gmail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一个,谢谢。
kikyprince@yahoo.com.cn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想要个邀请。。谢谢了先。。
email:kebbs@126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DropBox确实很强大,也很方便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一个邀请,谢谢!
cupsler@gmail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个邀请,谢谢
elsefish@163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急需一个,对我来说,实在太实用了
whwh2002@163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想要一个,谢谢
yl365@qq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已经开始依赖的某只。。默默来报道~
为虾摸我总是后知后觉的开始依赖你早就推荐过的东西捏。。
唯一可惜是这东西不能加密,还总默认安装成开机启动。

tommy said...

tommy8008@gmail.com
我也要一个邀请,谢谢!